close
益生菌

益生菌怎麼吃

購買請點我

第二天一樣只吃一包,有點感覺,但不顯著,天啊是多固執。

否則下一秒就是有人在門外大哭大叫找媽媽了XD

LH43 瑞士乳桿菌 , LPC12 副乾酪乳桿菌 , ST30 嗜熱鏈球菌

人在世尋求的就是安然健康而且活的康樂,那麼重要的健康根本就是種子發芽後被好好的

咦?抗結塊劑是什麼?
💡抗結塊劑就是用來避免結塊、連結顆粒間活動性的食物添加物
其中又以二氧化矽及硬脂酸鎂最為常見。

直接吃或加水都很利便,小朋友也習慣本身打開就吃底子不消配水,比我還強.


*一盒內有三十包,若是小我調養一個月只要一盒讓排便順暢.


絕沒有新鮮的味道,因為有些 益生菌有一種甜味,但好而優~專利製程增抗利 益生菌~無添加香料無甜味劑,無人工色素味道乾淨可以食用安心.

食用全素的朋友也能夠安心食用喔!好而優~專利製程增抗利 益生菌~常溫儲存便可,益生菌

2019-06-21 13.31.21.jpg

 #BC纖活 益生菌30天挑戰賽

 

MAPLE媽也曾就吃過某牌婦幼展提供的膠囊益生菌卻無感(想知道可以私我)

 

💡因為米森益生菌無添加抗結塊劑
直接口服時,口中濕氣會使粉末聚集在封口處

此次介入報名Vilson米森BC纖活益生菌-體驗30天勾當

2019-06-21 13.29.42.jpg

 

於是第五天,早晚各一包,第六天就很順暢了。

 

再來講說我這三十天的體驗心得

更多好康好物都在粉絲團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
 

得評價小美食用心得分享完畢 , 一次購3包有扣頭哦 ... 是小資族的小確幸
 
 
 
 

在這要來好好跟大師分享食用後的心得。

米森巴士很吸惹人,製作的手工優格搭配果乾麥片超對味。

都說人的生涯裡要顧好基本,平常裡的吃吃喝喝不知吃進幾何的油脂和垃圾,按期食用

好而優~專利製程增抗利 益生菌接濟保持消化道性能使排便順暢真是必要的事啊!


上周我全家人到燒肉店去提早慶賀母親節,大魚大肉的晚上提早食用一包

米森官網都有優惠流動可以關注

打開包裝一聞,底子就是草莓啊,真的草莓味~不是香料味!!

米森真的好專心,晴天然,好甘旨,讓全家人吃了都放心。

成績吃了兩顆膠囊,完全無感,回頭仍是吃米森吃的高興,排的甯神。

調劑體質真的是需要持之以恆不能偷懶的~

 

耐酸耐鹼的特性讓菌種可以順遂通過胃酸抵達腸胃道,保存住好菌。



*我喝了一週,有時加水喝,有時加進果汁內飲用,沒什麼味道,因為沒有香精和色素,相對讓身體可以直接吸收,讓二百億活益菌改變菌叢生態接濟消化.

每天要排出的便便會更順更安閑.


*小包裝好攜帶,外出吃早飯前或想要補充 益生菌時隨時可以拿出來食用.

第一次熟悉米森是在四月大場婦幼展上,